前幾天在女人我最大看到眾女星介紹夏日最愛冰品, 其中Glacio的繽紛珠寶盒整個就是中紅心,完全是我喜歡的甜點!立即上網GOOGLE電話地址後就火速定位了!

 

Glacio在台北共有兩家店,一家在大遠百一家在ATT FOR FUN也就是這次去造訪的店!.本來打算定個兩點或三點吃吃下午茶就好,沒想到14:00~17:00這個熱門時段只可以現場排隊!也許是定位先生聽到我很失望,很好心的給我另一個建議”不如定13:00好嗎?”

ATT店就在手扶梯上來右轉,客服中心對面,一開始我以為是店面所以找了好久,繞了一大圈!報到後因為朋友還沒到,我一直很擔心小姐會跟我說我們只能用餐兩個小時之類的,沒想到她倒是很親切的跟我說”沒關係,慢慢來.”頓時好感度就變100分了!
 


文章標籤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和女友分手,說是發現自己不夠喜歡,不如早點放手讓她走.

 

我說:”這樣的相處模式很好呀,不用天天見面,不需要進入戀愛模式為約會而見面,為了和一般情侶一樣去看熱門片去吃燭光晚餐,雖然彼此喜歡但卻給對方很大的空間,這樣不好嗎? 擁有對方也擁有自己?”

 

“我不確定是不是有對方很愛你 但又可以完全接受這樣的相處方式

至少我沒碰過這種人,但如果雙方都淡然處之,想必也很快就散了吧.如果真的有例外,那那樣的兩個人,應該在心靈上有很深的呼應,所以不需要常見面,也不需要刻意表現,但那個感情也絕對不膚淺……”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吃到難吃到不行的”幾分甜”土鳳梨酥,才想起了好久沒去的愛店!

 

鳳梨酥一直不是我喜歡的甜點,就算真的有人拿給我,我也是把外皮吃完內餡就丟了.因為裡面跟本不是真的鳳梨! 是用騙人的冬瓜餡,既不健康熱量又高.

 

近幾年來,土鳳梨酥漸漸打入這個市場.可是,我還是很不喜歡這個現在被稱為台灣第一的甜點.直到每次我去美國都要我帶伴手禮的姑姑要我幫他去買南投團購美食”微熱山丘”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ANZ的朋友來台北拜訪,很頭痛要找怎樣的餐廳才會讓吃過很多香港美食的他驚豔.

價位不可以太高,以防到時候搶輸帳單,對方大失血.

(其實是因為DN定不到,剛好就在同一個部落格中看到驢子餐廳.)

印象中,很多人都很推薦驢子的BRUNCH......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BRUNCH也太....要我的命了...)

晚餐就沒什麼聽大家說過了.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