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在日本吃了和牛燒肉,回台灣三個月都不想吃燒肉因為希望那個美好的感覺一直留著!!!每一次只要訂好去日本的機票住宿,最先做的就是找一間好吃的燒肉….雖然台灣現在已經開放和牛進口,可是不論是價格或是品質總是覺得在日本當地吃最對味!

再由布院住宿一晚之後,隔天早早看了起霧朦朧的金鱗湖,回旅館再泡了一下溫泉,整理好行李在由布院老街逛逛走走拍照吃東西,原本想在回福岡前去一趟南禪寺看世界上最大的臥佛,不過因為看錯路線行程延遲一個小時只好作罷..

還完車後,簡單的整理一下行李,也差不多到了19:30的用餐時間,大東園燒肉在tabelog上的評價蠻高的,但是無法網頁訂位(我們是請日本朋友打電話訂)所以在台灣的旅遊社團好像沒那麼受歡迎.兩層樓的挑高設計光店面外觀就看起來很氣派!

相片 11-9-23 19 53 38

入門的櫃檯直接就放了一個伊萬里牛的認證牌子,大部分的日本和牛餐廳都會有各自的認證,訂餐廳的時候可以在官網看一看喔

相片 11-9-23 19 55 32

兩層樓的挑高空間,在用餐時完全沒有壓迫感, 非常氣派舒適,

相片 11-9-23 21 26 52

一樓的座位有三個區域,中間是大約6~8人的吧台區域,適合1~2人用餐,左右兩邊則是西式座位與半日式座位.所謂的半日式座位就是改良式的榻榻米,腳可以舒適的放在桌下,可是還是需要拖鞋,位置也比西是座位矮一些.

相片 11-9-23 21 26 42

吧台用餐區域前面擺了各式各樣的酒類,聽說大東園的清酒品項很不錯,只是因為隔天行程需要很早出門,我們當晚不想要飲酒有些可惜.

相片 11-9-23 21 26 24

吧台的左側則是一個寫著draft啤酒容器,因為看不到背面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整桶都是啤酒,還是只是裝飾?如果真的是啤酒到底該怎麼補充呢??還是這是一個釀製啤酒的機器??

相片 11-9-23 21 26 29

我們為了省麻煩,直接點了兩個套餐,中價位套餐兩人一客也不過5400東西蠻豐富的!以下的圖片是四人份的餐點,(少拍了豬大腸與壺漬燒)

相片 11-9-23 20 32 54

三種沾醬

相片 11-9-23 20 21 33

沙拉與小菜兩種,日本的沙拉真不知道都淋甚麼醬,看起來平平無奇可是每次都超級好吃!

相片 11-9-23 20 26 21

加點的橫膈膜.

相片 11-9-23 20 27 25

特選牛舌與鹽漬牛舌

相片 11-9-23 20 30 04

最前面是板腱,左側是腿肉,右邊雪花最漂亮的是肋眼

相片 11-9-23 20 30 44

壺漬牛五花

相片 11-9-23 20 28 44

google翻譯了半天,想說到底這個是甚麼??一上桌恍然大悟是醃漬過的豬大腸啦!

相片 11-9-23 20 35 45

海鮮煎餅雖然一人只有一片,但是厚度很夠,裡面的用料也十分豐富

相片 11-9-23 20 34 24

加點的辣牛肉湯.

這個辣牛肉湯我超級喜歡的,冷冷的天最適合喝辣辣暖暖的湯

相片 11-9-23 20 37 14

四個這樣吃下來加上沒拍到的炒飯和四杯飲品一個人居然不到台幣1000!看到結帳金額還真的是嚇了一大跳,與之前介紹過CP值很高的小滿苑相比,更加便宜.伊萬里牛是佐賀縣產的佐賀牛中的一支,肉質當然遠勝一般牛或者美澳和牛.但是跟白老,近江,松坂等名門和牛比起來,肉質與脂肪的香氣還是稍差一些.不過也是這次在福岡旅行中蠻推薦的一間餐廳.很多韓式燒肉餐廳會醃漬太重,大東園即使是調味重的大腸和壺漬燒,吃起來都算清爽.

 

大東園燒肉 本店

地址:  1-1-1 Kamikawabatamachi, Hakata Ward, Fukuoka, 812-0026

電話:  092-282-0055

營業時間:11:30~14:30, 16:00~22:30 (六日全天營業)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