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11月,由三個大男生開的白寶奶奶雜貨店,是老闆童年的回憶,裡面有好多麥當勞相關產品,也有70,80年代各式各樣美式復古的玩意!白寶,諧音百寶.這裡就像是打開童年的百寶箱,有著各式各樣有趣的小玩具,擺飾和用品.

位於北區的白寶奶奶雜貨店,其實不是觀光客常到的景點,鄰近鐵路附近有好多的巷弄停車非常不方便,所以我們騎著摩托車過來!順帶一提,開車到台南的人有福了,在各大景點其實都有go share可以承租.如果只有短程需要的人就不需要跑到車站附近租一整天的摩托車,還要擔心歸還時間跟到時候要怎麼回飯店!

位於轉角老屋的位置,如果沒有門口的人潮和嚇一跳的可怕麥當勞叔叔,真的一不小心就掩埋在民宅中.

大家到白寶奶奶一定會跟麥當勞叔叔來張合照!只是這位叔叔居然有著joker的臉也太嚇人了吧!!

店員穿著超像漢堡神偷,如果要在店內用餐,記得先到櫃台登記.也不要跑遠了,過號就要重新在排囉!

除了麥當勞叔叔,店裡居然還有肯德基爺爺!! 小時候就很想被爺爺牽手!!終於一圓我的夢!!!

除了知名速食店相關產品,還有美國知名卡通,DC,辛普森家庭,皮克斯的小公仔

陪我長大的芝麻街人物也少不了!!我超級想要帶回這張大鳥姊姊的椅子!! 之前在節目中有出現過啊!!!

白寶奶奶的餐點非常簡單,不同口味的奶昔,手作巴斯克蛋糕跟烤布雷與可麗露.

因為麥當勞很久前就取消在台灣賣奶昔,能夠在充滿麥當勞產品的店裡喝到奶昔,心中真的很感動!!! 而且白寶奶奶奶昔中的冰淇淋都是自己做的喔!! 這款Oreo口味,甜度適中,在炎熱的日子裡來杯冰涼的奶昔,等待時的煩躁通通都消失了!

店裡有兩張超可愛的椅子,薯條與奶昔大哥.因為我們被分配到的位置沒有這張椅子,旁邊的兩位美麗女子很好心地把這張椅子借給我拍照!!

佛心的白寶奶奶,是一家就算不進店用餐,店家都很歡迎大家拍照的地方.店裡幾乎所有看的到的擺飾,都有標示價格,喜歡通通可以帶回家!店裡的客人即使在拍照,也都很有禮貌,以不干擾其他人為原則喔!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請追蹤我的Instagram喔!

smile.eat.enjoy

白寶奶奶雜貨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大武街599號
營業時間:平日 14:00-22:00|假日 13:00-22:00
電話:0987 185 586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