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活到現在第一次到澎湖玩,覺得自己真的是太遜了突然的參與了朋友的自揪旅行團,看到了好美的澎湖,吃到好吃的美食,這麼好的地方我居然現在才知道..想去的很多,想吃的很多,第一次就當探路行程,很隨興,很輕鬆…(是說天天喝到好晚一點都不輕鬆啦!!!)

與漁翁的初見來自於一個意外,不知道為什麼的居然落地的第一晚沒有訂晚餐!?!?一行九人難不成真的要外帶麥當勞了?!後來仰賴相交滿天下的魏董大大,在友人的推薦下訂了在地人才會來的高CP海鮮小吃.大廚據說來自於當地知名飯店,功力可見一般!!

門口和大部分的海鮮店一樣有著裝有許多海鮮的水族箱,時價海鮮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再由店家秤重提供建議的料理.店內沒甚麼裝潢,乾乾淨淨,只有三張大圓桌與幾張小桌,不確定有沒有二樓.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既有的紙本菜單,漁翁還有線上像google表單一樣的線上菜單,新的菜色會更新,也可以事先點餐,大家也不用一本菜單輪來輪去!

生魚片

現開海膽

不敢吃生食的我可是敢吃海膽的喔! 但友人說澎湖的馬糞海膽和日本海膽味道不一樣,可能要試了才知道.現開海膽的顏色比較偏土黃,整體看起來濕.有些顆粒狀比較不明顯.一樣是鮮甜,但味道比較不是那麼強烈,算是溫和型.稍為帶點自來水的味道.

生蚵

不知道這個算是生蚵還是石蚵,店家會去好殼,浸在薄醬油內撒上一點點的七味粉,可以依個人口味再加入WASABI.

炒珠螺

看了圖片其實還是不知道是甚麼東西,原來是去殼的燒酒螺啊! 這樣小小的螺類果真要一口吃下好多顆才過癮!

炒劍蝦

蝦身緊緻,炒上微辣的醬汁跟蒜片, 新鮮的蝦子不管怎麼料理都好好吃!

澎湖絲瓜

本身就是一個超愛絲瓜的人,對澎湖絲瓜更情有獨鍾.因為品種的關係,澎湖絲瓜相較一般絲瓜有著更堅挺的外殼,介於脆與軟之間,多汁又帶有口感.上桌的整體形象也比較好! 漁翁搭配上炒蛋也蠻特別

海鮮炒麵

口味偏淡,如果只要選擇一道澱粉,選下面那道金瓜米粉

金瓜海鮮米粉

第一次吃到海鮮版本的金瓜米粉,立刻就愛上它了,濕潤,帶嚼勁,又有南瓜的甜,海鮮的鮮!

清蒸花蟹

本日重頭戲,論斤秤兩的大花蟹,一隻1200!雖然價格不斐,也沒有蛋,但是蟹肉之緊緻彈牙,身體之飽滿,8人分兩隻螃蟹就足夠滿足.蟹的品質好,只有清蒸能夠真正體現! 難怪老闆在我們訊問作法時,能如此自信的回覆,蒸就好,不用調味!

烤松阪豬

酥炸花枝排

不知道是花枝排好還是炸功好,本來說著好飽好飽的我們三兩下還是把這份大海的薯條嗑光光,說好的要打包去酒吧配酒的呢?

 

以上這些菜,猜猜看多少錢呢? 加上飲料,八人用餐一個人不到800!光是那兩隻螃蟹就夠值回票價了!!! 在地人推薦果真是物美價廉!和之後會介紹的阿華比起來,優點是用餐環境比較不吵雜,自行點餐的自由度很高,不過菜色口味就是偏熱炒店 (阿華比較像是無菜單料理,有些創意手法.)中規中矩.但是食材新鮮其實手法不花俏也沒甚麼關係啊!

推薦訂不到阿華可是還是很想吃海鮮的人來試試!

相關文章:

澎湖美食-----網路超級紅店阿華海鮮

澎湖美食-----不起眼的驚人名店阿虹的店

喜歡我的美食推薦, 請追蹤 IG smile.eat.enjoy 看更多分享喔!

漁翁海鮮小吃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6號

電話: 06 927 7386

營業時間: 11:45~14:00, 17:30~22:00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