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定的不得了的美好年代,卻不如想像中的美好.鬆餅沒有PADDINGTON GARDEN好吃.義大利麵也不過就是中等水準,一個半月前定位才有位置,不知道是不是有點被吹捧過度了…..不過裝潢擺飾真的蠻用心的.飲料也算好喝!

 

菜單有點復古風格模模糊糊的, 菜色也比我想像中的少一些…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本日最佳餐點,麵條Q彈,咸甜適中,鮮甜不帶腥味,每條義大利麵上都裹上滿滿的醬汁和一粒粒的明太子!除此之外一塊塊鬆軟的馬鈴薯也為這道菜的口感帶出不一樣的變化.

 

西班牙香腸燉飯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菜,香腸的辣味鹹度彌補了飯粒本身無味的缺點.我還是比較喜歡米心不熟的燉飯,比較有嚼勁.台灣的燉飯為了符合大眾口味總是煮的很像鹹稀飯……

(以下三道菜……可能是忘了放鹽……走非常清淡的路線!)

香料雞肉蝴蝶麵

其實這道麵味道是好的,麵也不會煮的過軟,雞肉不柴,香料香氣十足,就是…不鹹呀!

蕃茄干貝蝦燉飯

蘑菇松露燉飯

完全沒有松露的香氣…就是一般的香菇粥加了點奶油醬,非常令人失望..

辣味肉醬起司薯條

本來以為這是在主菜前上的開胃菜,可是服務生好像忘了,我們說要取消,又說廚房已經在做,最後卻在吃鬆餅的時間上桌…完全吃不出好不好吃….很不開心呀….

 

 

以下兩個甜點也是預約式,如果沒先打電話到時候現場只能碰運氣.

珍珠奶茶鬆餅

賣像很好,紅茶味的鬆餅皮加上帶甜的奶泡沾醬,每層鬆餅之前也都夾有奶油醬和珍珠.但鬆餅不是熱的,大概不是現做的吧.奶泡又太甜…..可惜了一道原本可以很出色的甜點

 

OREO鬆餅

相較於上一個珍奶鬆餅,平常不愛巧克力口味的我,倒覺得蠻值得一試的. 鬆餅皮蓬鬆,中間一開始以為是巧克力碎片醬,試過之後發現是很費工的將巧克力餅乾細細壓碎拌入.再搭配旁邊的冰淇淋,層次很分明!

 

棉花糖可可

很可愛的飲料,小小顆的棉花糖浮在可可上,像是暗夜中的小星星.烤過的表面更添加香氣,可可味道很好,有點點臻果味,濃度也剛好.

玫瑰荔枝戰爭

很喜歡這杯飲品,玫瑰和荔枝總是特別的搭調.酸甜的口感,就是屬於夏天的味道!

草莓香蕉圓舞曲

葡萄萊姆蘇打

 

 

美好年代所指的是過去19世紀初期美好的人、事、物,對於,人們充滿活力勤奮地克服經濟低迷,電燈、電話、汽車等,造就未來的生活方式的改變至今,也因如此後人對此時期稱之為“(美好年代BelleEpoque)”在19世紀的最後四分之一個世紀,富人與窮人的財富與日常生活在西歐與美國急遽的拉大。便宜的煤炭與勞力對於蘭花的狂熱做出貢獻,並使溫室種植蔬果的技術更加完美。當國宴開始普及到上流階級,香檳酒的品質在這個時期得到完善。在時尚潮流中,比以前更加強調奇異的羽毛或皮草,高級時裝(haute couture)開始在巴黎出現,時裝開始進入每年一輪的循環。巴黎的餐廳,例如巴黎美心餐廳,成為富人炫耀之處[2]。鐵路開始連接歐洲各大城市,以及溫泉小鎮如比亞里茨及Deauville;客車廂開始分為頭等艙及二等艙,但超富階級則開始使用私人列車。波希米亞主義的生活方式則在蒙馬特的卡巴萊中得到不同的魅力。

 

 

也許, 所有的消費者都可以安靜一點,也許菜色可以再進步一點….在這麼美的環境中,靜…..可能更可以帶出她的美…..

 

 

美好時代

 

ADD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TEL:02-2775-3393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