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南行程除了一定有的小吃與許多牛肉湯,之前看到美味拍手老師介紹這家台南一人燒肉就超級想要造訪,趁著四月連續假期,開著小車車,口罩戴好帶滿還是衝往久違的台南!!

很巧的是這家位於長北街台的小店居然和這次入住的天下南隅,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之後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天下南隅這家飯店! 太喜歡了!!)

不能訂位的燒肉難民營,如果不想排隊,那請在開始營業的17:30準時到門口等待.如果像我們因為好累的奇美的一天不小心回飯店睡著了,等待時間也不會太久,因為每個人都只有40分鐘的用餐時間!

菜單的內容很簡單,只要決定你是豬派還是牛派,或者跟我一樣甚麼都喜歡!再決定份量就好! (這次來用餐因為牛肉價格飛天的關係,豬牛的套餐漲價NT20元,純牛漲價NT30, 極上漲價 NT40)

入座之後,要先到廚房門口的自助點餐機點餐,用餐方式好日本!也不用擔心機台操作很困難,只是按照指示,70歲阿伯也可以做得很好喔!

店內的空間不大,座位大約10幾個人.因為抽風管很給力,店員很勤奮,所以店裡沒有臭臭的油蒿味,地板桌面也都很乾淨不會油油的.

雖然是一人一爐的用餐空間,但是爐與爐之間位置蠻寬敞,桌上除了烤爐跟餐盤沒有其他多餘的東西.醬料,餐具,杯子全部統一放在店中間的小推車上.

套餐的內容很豐富,有小菜,沙拉,,白飯,蛋花湯,與肉盤.

辣醃蘿蔔與醃豆芽菜,搭配飯都很不錯.如果不吃辣也可以跟店員說兩盤都要豆芽.

高麗菜沙拉,淋了香噴噴的胡麻醬

277959793_1018618425437671_2675191932629809054_n.jpg

很有滋味的蛋花湯.

白飯一晚忘記拍,因為拿到時真的太大碗還給店員說請給我1/3就好了. (到底有多大碗?是小碗日式丼飯的大小喔!).

我們點了兩種不一樣的套餐組合

豬牛250G套餐 NT400---豬五花,豬梅花,牛翼版,牛五花,牛肋

豬梅花肉超大片又很有彈性!真的不能錯過.

全牛套餐250G NT500----和豬牛的套餐差異只在牛小排.

牛肋是用片開的方式,保有牛肋該有的嚼勁但又不會太難吞嚥.

老闆曾經因為很想吃燒肉,可是一時沒有朋友陪伴,自己到大圓爐的燒肉店又覺得被投以異樣的眼光,"哎呀,這個人是不是沒有朋友…",可是又不想到有人幫忙烤肉的燒肉店,因為他覺得吃燒肉就是要自己烤啊!! (是說我也覺得已經很寂寞還不讓我有點事做…店員幫我烤如果又遇上尬聊的….我寧可寂寞….)所以才決定開這家一個人也可以很自在的燒肉難民營!!

這樣的價位和肉的品質,全省各地甚至世界各地都很難匹敵啊!!試了兩種套餐的我和D,強烈推薦豬牛合一的3號與四號套餐,200G對一般人來說已經很飽了,7盎司的分量再加上小菜,湯跟好大一碗飯.即使是男子也是挺足夠的!如果真的胃口比較大的人再去點250G就好.另外因為燒肉難民營的豬肉實在是超級超級好吃,千萬不要錯過!最後再提醒一下,因為店家其實有提供好好吃的燒肉醬跟海鹽,所以記得選擇不調味的肉,才不會太鹹!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請追蹤我的Instagram喔!

smile.eat.enjoy

燒肉難民營

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長北街159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7:30~23:30 (周四公休)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