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路的火鍋戰場近幾個月又加入了一個生力軍.亮橘色的招牌讓經過的人想忽略都難.趁著火鍋愛好者N公主媽,雪倫姊姊回台玩耍,一同去試試看!! (雪倫姐姐表示,我從澳洲回來然後你帶我吃澳洲和牛!!?!)

進門就被立在中間的櫻花樹嚇了一跳,木作的裝潢和滿開的櫻花好有日本味.老闆是個很健談的人,做過日本菜,做過無菜單料理,燒肉店後,決定開家火鍋店.很好奇為什麼是火鍋店,答案大家一定想不到?!!因為,他很懶!!火鍋店最簡單!剛好從之前的開餐廳的過程中,認識很好的廠商有很棒的肉源,和新鮮的海鮮.火鍋最重要的不就是食材嗎? 再多的調味也比不上新鮮的食物! 想想也是,很多時候我們會說這菜搭配的很好,醬汁很到位.真正好的食材就像美女不用化妝就讓人驚艷一樣.

舞鶴的麻辣鍋不是太辣,標榜可以喝的湯底. 老闆也說他不會跟我們講湯底熬了多久又多久.他是用中藥包處理.但這是他仔細挑選過,多次試吃才決定.非常有信心. 白湯略顯清淡,這樣也好至少煮了食材後不會過鹹.

最近的活動是打卡送生牛肉沙拉!一樣也是9+等級的和牛

我們四個人選擇了一個肉很多的肉肉雙人餐 加上一套海鮮為主的好蝦盛合

肉肉雙人餐 NT1500 (和牛30oz +豬肉 10oz)

國產梅花豬10 oz

由於好蝦盛合中也有附一份 10oz的和牛,老闆就直接幫我忙出兩盤20oz不同部位了.

霜降20oz

霜降的油脂就如其名,細如霜,

前胸肉 20oz

胸肉稍微比較乾,沒有這麼軟嫩.和一般火鍋店的肉相比還是遠遠甩出十條街外就是了.

雙人套餐除了必備的兩份菜盤之外, 還很大手筆的附上手工花枝漿,鯛魚跟蛤蜊!

好蝦盛合 NT1480

野生大草蝦,天使紅蝦各六隻.小隻的是翠玉草蝦八隻,一樣有鯛魚,魚漿和蛤蜊.另外還有現切的新鮮軟絲,東石的鮮蚵還有鱸魚塊!!非常澎湃一點也不輸最近市面上流行的痛風鍋!很多人不愛吃蝦是因為剝蝦很麻煩,武鶴非常貼心的有桌邊剝蝦服務喔!! 蝦頭一樣下鍋先煮,熟了整隻下鍋一下下就可以起鍋!鮮美彈牙又方便!!

也不要覺得這麼大一份我吃不完,或者是和牛還是很昂貴阿. 其實商業午餐真的很親民,一個人用餐也不怕吃不完喔! 另外老闆說, 近期可能會有90分鐘內吃完1.5KG和牛就會免費喔! 請密切注意粉絲團....我想我是不可能達成,但是很想觀戰啊!!

舞鶴

武鶴和牛火鍋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8號號

電話: (02) 2581-8066

營業時間:  17:30–03:00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