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點我的愛店是六月初的事,比起許多疫情開始升溫就開始有外送外帶的店,fourplay真的是非常慢…連Uber eat好像是快到六月底才有吧..

起因是原本D的生日兩個月前早早就訂好餐廳可是因為三級警戒那都不能去,但我還是希望在生日當天能有個不錯的晚餐…自己煮也行,但我怎麼有辦法在煮完後還妝容完美????

非常巧的就在一直找不到適合的餐廳時Fourplay 開始外送,裡面的食物都是我們去喝酒喜歡點的!所以就很瘋狂的點出一桌菜.

其實在點餐的時候有問店員,為什麼你們不像別人寫定價多少,外送外帶幾折?這樣不是比較吸引人??店員說因為老闆覺得就讓客戶方便,不要算來算去…但我自己有算過!線上訂餐的價格大概是原本店裡內用的7折,套餐就最佛心!

炸點當中的藍紋炸雞真的好好吃! 原本bluecheese的臭味不知道怎麼處理居然只剩下濃郁的乳酪香,雞肉多汁,記得要成為常備菜色!剛炸完應該不得了啊!

野菇鮮蝦我就比較不推薦,不是味道不好而是菇好少…但D說100塊我是不是太要求了?

軟殼蟹米糕燉飯

吃起來很像濕潤的油飯,蟹味很重,軟殼蟹是完整一隻!

櫻花蝦蛤礪鱸魚義大利麵

這道超像蛤礪絲瓜麵啦….我發現我根本都點了台菜!蛤礪很多,鱸魚細緻大塊,絲瓜柔軟鮮甜….

25oz牛排 (需要三天前電話預約,也有可能點不到要看當時的狀況)

原本在店裡會切成小塊的牛排,為減低運送溫度流失,只會對切.

點完以上東西沒幾天 ,發現居然有599套餐??


原來599 是一份完整份量的主餐加炸物,還有兩杯份量的酒。
(如果以我這個杯有三杯)
台式燒烤牛肉義大利麵,比較像用義大利麵做的炒麵,完全的中式風格。上面有烤過的櫛瓜塊跟小番茄(小番茄as usual 就是不會吃啦!)
雞軟骨的份量比鹹酥雞攤的多一些,搭配魔鬼辣醬,這是改良版的辣醬,第一次吃我們五個直接衝去吧台拜託給我們牛奶,辣到會死掉!!

香料烤雞腿青蔥醬燉飯就比較不是我的菜,因為青醬的味道我不喜歡,不過雞腿排真的很大塊,也醃得很入味.這個套餐搭配了甜不辣,炸得酥酥脆脆的甜不辣後來就變成當晚我的追劇好友! 炸點是可以任選的,薯條我也蠻喜歡的!

套餐可以選擇的酒應該有七八種,

金蘋梅是相對酒精濃度低的調酒,入門款。
金萱,青蘋,青梅酸甜的滋味讓人想起青澀少女時期。

蜜桃成熟時
金萱,水蜜桃,柑橘油,優格
想像自己在棕梠樹下,慵懶的,雙眼微瞇的

Fourplay舉辦線上調酒比賽,贏了有不同數量的獎品酒!我也是拚了!!! (第一名五包等於10 在店裡喝是3500!)

兩個套餐對我們來說太多了,三個人吃差不多吧。
cp值來說真的爆高。(我家的距離是免外送費,東西來完全是熱的)

現在UBER EAT也點的到,但是套餐要粉專連結或是電話訂餐才訂的到喔!

 

之前店內文分享 --- 沒去過Fourplay不要說來過台北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