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難以相信這樣的獨棟小洋房會在台北熱鬧的中山北路商圈出現吧? 中山站旁,星巴克的巷子進去過了熱鬧的乾杯後,一棟白色建築映入眼簾.一直以為這是某間私宅,某天走近一看,三三兩兩的客人在庭院喝咖啡,門口有個不起眼的招牌.原來是家餐廳呀!

 

據說這棟白色洋房建於昭和6年,是餐廳老闆的曾祖父購入的喔! 雖然建於幾十年前日據時代,整體卻瀰漫著濃濃的歐風氣息. 整個餐廳是以白色基調為主,細馬賽克磚鋪地,純白的牆面.主要是由三個部份組成 

 

 

 

Casual的開放式廚房 

 

中間的藝術品陳設 

 

 Formal dining room

 

 

這次我們的用餐地點特別指定在最漂亮的晚餐間. 除了點了一份套餐之外,大部份的餐點我們都一起分享.菜單內容非常豐富,也有依時節不同有不一樣的季節性菜單.

 

 

我們點了炸花枝圈,烤田螺和海鮮可麗餅當開味菜. 烤田螺味道很香,連原本不吃田螺的LL都忍不住試了幾個. 海鮮可麗餅和之前在巴黎吃的不太一樣,但口味蠻好的. 其實點來當一個人的午餐份量也是足夠的.另外雞肉沙拉看起來很豐盛吧!我們特別點了一個醬汁比較清淡的沙拉,不過下次還是應該請餐廳將醬汁另外放(其實我覺得所有的餐廳都應該將醬汁另外放不論是沙拉或是主菜,因為餐廳的口味一般都偏重,吃太鹹對身體真的不好)

 

 

蘑菇湯真的是水準之作和非常昂貴的TOTTI BELLI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價錢也可親多了!只是我不停的追問服務生麵包到底是不是自己做的,她支支晤晤的說是跟外面的麵包坊定的.LL弟才說,這看起來跟本就是COSTCO呀! (不管是那來的,烤到熱呼呼軟綿綿的麵包不管如何都是誘人呀!)

 

 

主菜部份:

 西班牙海鮮飯口味很好飯粒也很入味,軟硬適中,只是份量稍微少了一點(但跟LA MESA的的確不能比)

 

 鮭魚起士PIZZA太單薄了感覺很沒價值 

 

 

 起士松露麵口味真的很好,只是一定要趁熱吃不然起士冷掉會變的很乾,麵也會變的硬硬的.

 

在用餐途中我一直很擔心廚房會不會下班了,就吃不到甜點>_心中也早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吃上一份甜的可麗餅才可以回家!大概是最饞的樣子太有趣,服務生居然主動說要招待一份甜點,那我就當然不客氣了,由於想吃的口味太多,除了香蕉巧克力之外又加點了一份肉桂蘋果!果真兩種口味才可以滿足我這隻小螞蟻呀!剛上桌的可麗餅熱呼呼的,內餡飽滿,另外又搭配了雪白的鮮奶油,三兩下的,就被我們解決!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從這眼花撩亂的菜單中挑選喜歡的菜,那就選擇套餐吧! 套餐一樣從開胃菜,沙拉,湯品,然後主菜,最後再附上飲料.份量中等,蠻精緻的.

 

開胃菜的菠菜派超級好吃,怎麼不在菜單出現呢!

 

 

菲力牛排五分熟,肉質不錯.但最令人驚驗的卻是旁邊的野米燉飯!非常搶戲的配角!

 

 

 

整體來說,GALARIE BISTRO的餐點屬於中等,但是選擇性很多.我想主要吃的是氣氛和環境.

 

 改天天氣晴朗的日子,也可以試試在庭院中,就著星光和燭火享受一頓浪漫的晚餐.

 

或是是在下午,在太陽暖暖的照耀下,就著微風,點上一些輕食靜靜的閱讀………….

 

 

Galerie Bistro 電話:02-2558 0096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