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Mommy”

 

兩個不知道吃什麼才好的懶鬼母女,不想搭車又不想再打扮到太遠的地方….

 

在離家不遠的長春路上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廳 “ LOVELY” 不是什麼網路大推人氣商店店,也不是知名連鎖,記憶中她應該默默開在這邊兩年有了吧.堅持手工製造的蛋糕和小點.配合季節推出不同口味,沒有喧嘩取寵的大肆廣告,也沒有饒口的法文名字,有的是很好的品質口感和很可親的價錢.

 

 

 

很小巧的一家店,裝潢並不繁雜,而有一種淡淡的法式優雅,可愛的壁貼,很復古的錫版畫.

 

 

一眼在蛋糕櫃中就被這兩款蛋糕吸引注目光

玫瑰荔香覆盆子蛋糕 --酸甜的慕思一層層的嘗到每種口味.層層分明誰也不搶了誰的風采但又配合的恰到好處.

 

˙覆盆莓棉花糖---乍看之下好像是長成粉紅色的釋迦,其實她是覆盆莓口味的慕思包覆著Q彈的棉花糖,搭配巧克力塔.苦甜的巧克力內餡反而更突出覆盆莓的清新.連媽咪這個討厭棉花糖的人都讚不絕口!看看這個切面是不是很可愛呢^_^

 

 

也許是對每個細節的堅持,也或許是下雨天太閒,Mommy的咖啡上有著很細緻的拉花,光看到就很開心了~

 

 

如果是不喜歡花俏蛋糕的人, 請一定一定要嚐嚐他們的紐約起士和巧克力蛋糕喔! 很特別的是因為綿密的口感,吃的時候就像拿著一個小杯然後用湯匙將內餡挖出來!每次買給我們家那些小鬼,一個人吃兩個都還不夠呢!

 

 

另外還有一些常溫蛋糕, 跟品悅糖的吃起來差不多,就是一般口味,稱不上驚豔啦!

 

很開心的和媽咪兩個人在飄著小雨的晚上,一起撐著傘,挽著手一起去過生日^+^

 

PS~其實我們很貪吃又多點了一個芒果口味蛋糕啦

 

 

 

LOVELY CAKE

ADD: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30-8號 1F

TEL:(02)2522-2855

營業時間: Mon~Sat, 10:00~21:00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