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INI CAFFÉ是三澧集團下單價較高的餐廳 (除了BELLINI PASTA PASTA 在bistro 98的BELLINI KITCHEN之外,很知名的壽喜燒MOMO PARADISE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喔!),雖然說菜單乍看之下很像是義大利菜,仔細研讀一下會發現帶著濃濃的日本風味!因為人家本來就是日本來的呀~!

 

 

去復興店的時候一定要看看帥氣的ITO主廚是不是在廚房裡(看了他這麼多年,只能說變化不大,年齡越長越帥氣呀!),BELLINI 每次的新菜單都是ITO 主廚花盡心思研發的喔!

 

除了一般點菜之外, BELLINI CAFFE很擅長辦小型的PARTY,根據人數,或者有任何需求,他們都可以變出讓人十分滿意的菜單!

 

這次PARTY的MENU是BELLINI特別幫我們設計,選了很多不一樣的食材,也不是一般在MENU上出現的菜,有些是曾經的季節限定,也有的是ITO SAN特別準備的.

 

 

主廚特選冷盤開胃菜 

 

義式帕瑪火腿哈蜜瓜襯蜂蜜黑松露 (Proscuitto di Parma e Malone)

 

鮮蝦干貝丁奶油起司襯酥片(Crostini alla Frutti di Mare)

 

 

主廚今日沙拉 

 

Bellini特製巧巧沙拉(Insalata de Caio-Caio)

大部份的人來BELLINI都會選擇凱薩莎拉,一整株的羅蔓的確是新鮮脆口. 但是巧巧沙拉是將各色甜椒,蔬菜,洋蔥和小黃瓜,蛋白事先切成小塊.加上橄欖和酸子.要上桌前在桌邊淋上特製醬汁拌勻. 色彩繽紛,內容物因為是小塊不是切碎,所以吃的出清脆的口感. 是一道很夏天的料理!

 

 

主廚特選熱盤開胃菜 

 

煎焗迷你小龍蝦尾襯培根青豆(Gratinata di Squilla)

 

北海道帝王蟹肉義大利麵餃襯龍蝦醬(Tortellini e Granchio con Salsa Americano )

    

 

這兩道菜我覺得都可以單獨成為主菜,帝王蟹餃之所以沒辦法成為常年菜單,除了它是工夫菜之外,有人預定的那天主廚才會做,做完當天就要吃掉了!

 

 

柴燒窯烤薄脆比薩 

 

藍紋起司蜂蜜蘋果比薩(Pizza con Gorgonzola e Male)

 

這款PIZZA應該是所有口味PIZZA中我最喜歡的!在主菜前,略帶甜味的PIZZA,可以給味蕾很不同的感受,REFRESH WAHT U HAD...很奇妙的是蜂蜜香氣整個把BLUE CHEESE過重的羊奶臭味中和掉,BLUE CHEESE裹上蘋果,非常有層次.

(紅磚烤爐所烤出的比薩,特別能吃出比薩的美味,使用胡桃木火烤帶有柴香外,也因為燃燒造成的二氧化碳,讓麵皮特別酥脆 )

 

義大利麵 

 

曙光汁鮮蛤扁平麵佐馬自瑞拉起司(Linguine al Aurora alla Vongole con Mozzarella) 

曙光汁其實就是奶油口味加蕃茄口味,少了奶油的膩口保留濃郁,少了蕃茄的酸味卻保有水果的甜,是一種很兩全的醬汁!鮮蛤真的是大大顆,煮的恰到好處,多一分太熟少一分太生呀!

 

 

主菜 

 

窯烤頂級美國肋眼牛排(Wooden Grilled USDA Prime Steak )

 一大塊的肋眼牛排,出紅磚烤爐後放在加熱過的瓷盤上,就著盤子的溫度,除了可以幫怕生的人加熱成七八分的熟度外,也是一種保溫的做用.配菜是很簡單的馬鈴薯泥和花椰菜,所有東西不加任何醬料,原汁原味!喜歡口味較種的人,也可以請服務生拿芥茉子+蒜片,還可以沾一點海鹽.

 

 

香烤法式豬肋排佐柚子胡椒醬(Osso Maiale al Forno con Yuzu Pepe)

    

香煎紅尾鳥佐鮮茄海鮮汁(Orata di Saltato con Salsa Pomodoro)

 

 豬排擺盤看起來有種群星拱月的樣子,份量是有點少,但是柚子胡椒醬非常爽口!

紅尾鳥魚肉質很鮮嫩,本身沒有太多的調味,搭上海鮮汁,一口吃下滿滿的海味.

 

甜點 

   

特製水果千層生日蛋糕 

 

 表面滿滿的手打鮮奶油加上水果及手工蛋白糖,本來就已經是店裡的招牌甜點,這次又在巧克力蛋糕中夾入了一層布丁加一層香蕉 ,根本令大家瘋狂!

 

我個人偏愛海鮮,所以整套菜單看下來,肉類不多. 肉食性動物者建議把熱開味菜換成香酥香腸佐馬鈴薯.

 

另外BELLINI有個很貼心的地方,因為我們有四個小小孩,他們還準備小朋友菜單,份量比較少單價也低一些.我們是點兩份讓四個小孩分,廚房很細心的將需要分食的東西都事先分好,連雞腿都找了四隻小隻的雞腿. 

開胃菜為:香酥中捲和香焗干貝蘑菇雞肉盅

主菜是:松露起士烤雞腿

 

另外小朋友還有檸檬汁無限續杯,奶油雞球蘑菇湯和千層麵.  

  

 

 

BELLINI CAFFE

 

ADD:北市復興北路288號 

 

TEL:02-2517-7577

 

營業時間: : 11:45~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