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女人我最大看到眾女星介紹夏日最愛冰品, 其中Glacio的繽紛珠寶盒整個就是中紅心,完全是我喜歡的甜點!立即上網GOOGLE電話地址後就火速定位了!

 

Glacio在台北共有兩家店,一家在大遠百一家在ATT FOR FUN也就是這次去造訪的店!.本來打算定個兩點或三點吃吃下午茶就好,沒想到14:00~17:00這個熱門時段只可以現場排隊!也許是定位先生聽到我很失望,很好心的給我另一個建議”不如定13:00好嗎?”

ATT店就在手扶梯上來右轉,客服中心對面,一開始我以為是店面所以找了好久,繞了一大圈!報到後因為朋友還沒到,我一直很擔心小姐會跟我說我們只能用餐兩個小時之類的,沒想到她倒是很親切的跟我說”沒關係,慢慢來.”頓時好感度就變100分了!
 


 

除了甜點GLACIO也有一些輕食,這次我們點了


 

海鮮薄餅米PIZZA


餅皮是薄脆像窯烤PIZZA的口感,中間夾了處理過的香米.味道很特別而且米粒都有吸收醬料的香味,也吃的到粒粒分明的口感, 本來以為這樣的披薩太小,但加了香米飽足感大提升,200多元的價格真的蠻划算的!

 

 

 

 

 

培根起士牛肉堡:

賣相很好份量很足夠但薯條實在太油了.

真不知道當薯霸加入冰淇淋中會多可怕(是真的,菜單中有特別推薦”黃金薯霸佐微笑冰淇淋” 如果有人試過再跟我分享吧~)

 

 


 

重頭戲來了!在等待的過程我就就萬般爭扎的不知道該點什麼甜點,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當然野莓珠寶盒是一定要點的!那另一個是要點鬆餅,創意甜星點還是馬卡龍小火車呢?

 

 


 

野莓冰紛珠寶盒

千層酥皮做為基底: 現做現烤千層酥皮,使用法國頂級總統牌奶油製作,  

 

 

(總統牌奶油小知識:完全以牛奶及鮮奶油所製成;一個250公克的奶油約等於5.5 公升的牛奶! 豐富的乳香風味,奶油中的脂肪酸易被人體消化,消化係數高達 97%,也就是吃了不會變胖啦 ! 卡洛里比植物性奶油及乳瑪琳(飽和脂肪,人工奶油)更低,更健康.富含維生素A、D、E、K,對視力、皮膚及細胞修護很有幫助喔! 此外98%的法國人認為總統牌乳製品,保有傳統美食製作精神,是市場第一領導品牌!)


進口Glacio比利時冰淇淋:聽說是台灣獨家引進喔!( Glacio為拉丁文,代表著”冰" 於1972比利時的Beerse, 1983年被Scoller GMBH收購,這家公司也就是做MovenPick的公司啦!如果想知道更清楚的品牌故事請看http://www.glacio.be/company_history.asp )

 草莓,奶香黑醋栗,香草冰淇淋,三種口味一次擁有! 我覺得GLACIO的冰淇淋很香濃但也融的很快,奶香黑醋粟是有很重的莓果味, 不喜歡這類水果的就不要點了.或是問問看能不能換.因為我自己是很愛BERRY類的東西,很喜歡^^

會流汗的巧克力: 松露巧克力的外型,外層是脆皮巧克力,白色是香橙口味、黑色黑線是櫻桃牛奶口味及黑色白線是香檳香草口味

最後再點綴上各式各樣的水果,酥皮相酥,果真是現烤,澎度很夠,餅皮奶油味超香.我不是很喜歡巧克力的部份,內心有點像是冰凍的鮮奶油,也吃不出口味. 因為是酥皮點心真的很難吃的美觀,看看這糊成一片的盤子呀!但是,NT320可以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厲害. 可惜草莓太酸,如果可以換上當季水果應該會更好!

 

綜合水果列日鬆餅

 

 

列日鬆餅(Gaufre de Liege)是比利時最普遍的一種鬆餅.。 一塊塊不規則的硬格子,和布魯塞爾Waffle,也就是我們一般吃比較鬆軟的鬆餅,口感非常不同. 是從重奶油布里歐麵包的變化而來。先將麵粉做成有酵母的麵團發酵,最後在揉入珍珠糖, 經過加熱表面吃的到焦糖的香,麵團內的珍珠糖也吃的到喀ㄘ喀ㄘ的口感..

第一口咬下列日鬆餅真的被這扎實的口感嚇一跳! 很厚實很像麵包但少了空氣感,很滿足!不用加任何的佐料我想我都可以吃下好多片吧!下次我要一定要試列日鬆餅套餐,一口氣吃下四個鬆餅!

 
 Glacio有很多飲品,冰淇淋飄浮,水果創意飲品料,各式果茶和咖啡.很特別的東西是融雪,將熱濃縮咖啡和不同的酒倒入冰淇淋中,要不是我不喝咖啡一定會點來試一下的!我們點了比利時原味熱巧克力,上桌時玻璃杯中是一塊巧克力磚,熱巧克力在旁邊的小鐵杯中.將熱巧克力倒入玻璃杯裡之後靜置一分鐘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真的可以喝到巧克力非常濃醇的味道!

 

 

 

 另外點了香氣十足的草莓蘋果熱茶,無糖的熱茶搭配甜滋滋的甜點,真是一大享受

 等我們吃飽離開外面大約已經排了十幾個人了吧!真慶幸自己定了位!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下一次再去大遠百享用美食囉!


 ADD: Att 4 Fun 5樓

Tel:02-2723-0103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