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吃到難吃到不行的”幾分甜”土鳳梨酥,才想起了好久沒去的愛店!

 

鳳梨酥一直不是我喜歡的甜點,就算真的有人拿給我,我也是把外皮吃完內餡就丟了.因為裡面跟本不是真的鳳梨! 是用騙人的冬瓜餡,既不健康熱量又高.

 

近幾年來,土鳳梨酥漸漸打入這個市場.可是,我還是很不喜歡這個現在被稱為台灣第一的甜點.直到每次我去美國都要我帶伴手禮的姑姑要我幫他去買南投團購美食”微熱山丘”

 

在上網定購的過程中發現,原來台北店隱藏在自成一區的民生社區中.

 

 

 

台北民生店原本是一個幼稚園,空間很大,一開始我跟本找不到地方, 從外表看起來這那像一家鳳梨酥店呢? 比較像是設計公司或是咖啡店吧!

 

 

第一次到這裡,小姐很熱情的問我,有空嗎?坐下來喝杯茶,吃塊鳳梨酥吧!才發現三三兩兩的客人,坐在木質的長桌旁.心滿意足的一口茶一口酥.第一口咬下,酥而不油膩,濃厚的奶油香帶著淡淡的起士味. 下一口偏酸的內餡中和了外皮,變成一種蜂蜜般的香甜.

 

微熱山丘採用八卦山139線上所生產的鳳梨做內餡,酥皮用日本進口的麵粉加上紐西蘭純天然奶油和隆昌牧場的紅殼鮮力蛋(這就是傳說中下蛋還要聽音樂的雞呀!) 店員說雖然鳳梨四季都有,但因季節的不同,內餡的口味也有不同.所以怕酸的人冬天不要買喔!

 

喜歡這樣簡單的不織布包裝,加上簡單的紙盒既環保又帶點禪味!

 

 

 

 

“有一種天真的滋味來自單純與真實”

 

這句話大大的寫在微熱山丘的網站, 在吃過他們的東西後,更覺得貼切.

 今年中秋,特別推出鳳梨蛋糕喔! 等等馬上就訂再跟大家分享!

 

 

微熱山丘

WEB:http://www.sunnyhills.com.tw/

ADD: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

TEL:02-27600508

10:00 – 20: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