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撈王後,肉食系男子雙人E&T說著….感覺應該再吃點甜的吧!!!!!!信義區看似很多好吃的甜點店,但真的可以好好坐下來聊天的地方還真難找,就在我們GOOGLE半天之後,L突然說ㄟ,"好想吃".大家七嘴八舌說到甚麼東西好想吃,才發現這是一家剛開幕三個月的小小手做甜點店,開在市政府站四號出口附近.(果真有女友的男人都很會找甜點店!!真心為在2017年要過完終於交到女友的L開心啊! 無限的感到欣慰!!!)

打電話過去時,店員甜甜地告訴我們現在全滿沒有位置呢,要不要留個電話,過不了多久就收到通知可以過去了,我們從金磚咖啡那條巷子走進去,遇到第三條巷子左轉一直走就會看到這家小店位於右手邊.

WannaEat和Lee's Jewelry 可以算是一家複合式小店,兩家店的老闆是高中同學,因為各自的理想,一起在信義區合作了手做甜點咖啡店以及手作精緻飾品!整家店面主體是張大的長型木作桌,可以坐4~6人,很好拍的白牆下是一排長坐椅搭上灰綠的的小鐵桌,很有野餐的感覺!一半簡潔,一半多樣,兩個風格這樣的不同卻融合的剛剛好!

配合冬季,長木桌上也放著藤編造型花環,小小的乾燥花及蠟燭,非常有氣氛!

可以看到好想吃的點心櫃和作業環境並不大,只販售每日手工製作的甜點,並沒有固定的菜單,雖然說營業到晚上九點,但是下午四點左右點心櫃中已經半空!工作區域雖然小巧,但是非常的整齊乾淨!原來剛剛接電話甜甜的聲音就是老闆娘本人,另外一個是老闆娘娘 (就是她的媽媽啦!).老闆娘娘說這邊的甜點都是我女兒手作的喔!可以聽出她對女兒的驕傲.老闆娘說她沒有甚麼廚藝學校的背景只是因為喜歡甜點自學,之前都是參加不同的手作市集,直到今年才開了WannaEat圓夢,希望大家看到她的點心第一個念頭就是,"挖,好想吃!"

WannaEat是半自助,美人低消NT200不收服務費,所以需要紙巾開水的人請到最後面的小黑鐵架上自行取用喔!

除了八種小派組合,(由四到五種不同口味的2"小派組成)櫃內剩下五種甜點,除了草莓戚風蛋糕那就大家各來一個吧!能夠搶到最後一個檸檬塔真是太感動了!!!雖說老闆娘自學,但在食材的選用上可是一點都不含糊,

法國Isigny的鮮奶油跟奶油是用純天然牧草飼養的非基改乳牛產出的牛奶所製成,不含香料添加也不含防腐劑,還曾經獲得七次法國農產品獎牌,這可是法國鮮奶油中的愛馬仕!!,比量販店常用的總統牌,或是卡地亞好上不知幾個等級!!!日清的紫羅蘭麵粉更是甜點界的霸主!在糖的使用上也不是使用一般台灣的特砂,而是使用沒有漂色,質地比較細緻濕潤的日本上白糖!

草莓卡士達塔Nt120

在冬天屬於草莓的季節怎麼可以放過草莓塔!手捏的塔皮不是那麼薄,但也因為有厚度所以吃起來很扎實,奶油味濃厚!卡士達醬更像鮮奶油,但多了點滑順少了點甜膩!看到草莓多新鮮美麗嗎?連切開的剖面都戴著粉紅色的色澤而不是白白的.

草莓抹茶提拉米蘇 NT200

第一次吃到抹茶口味的提拉米蘇.WanneEat的Mascarpone Cheese部分比較稠不那麼輕盈,但和微苦的抹茶味和酸甜的草莓搭配下還是非常的好吃!也吃不出一般提拉米蘇明顯的酒香.比較像是抹茶草莓慕斯蛋糕.這款甜點份量比較大,建議分食.

檸檬塔 NT120

檸檬卡士達飽飽的被包在塔皮內像是融爐中融化的黃金,內餡口味相較於其他家的檸檬塔更酸,但恰巧就是我喜歡的酸度!卡士達做得很扎實,不是凝乳狀,入口很充實…是今天我最愛的一款點心!

白玉抹茶塔 Nt120

小山園抹茶不愧是抹茶界的王者,抹茶甘納許一入口就蹦出濃郁的茶香,甘納許細緻綿密,在微苦和甜蜜當中取得絕佳的平衡…另外一提,小巧可愛的白玉糰子也是手工做的喔!

其實我們四人每人都是有點飲料的,強烈建議老闆娘飲料上了再給我們甜點! 不然太好吃…..等飲料來桌上都只剩空盤啦!!

鮮橙氣泡飲 NT150

小山園抹茶牛奶 NT150

隨飲料有附上一隻小湯匙在沉澱的時候可以攪一攪,但是不覺得在微沉澱時很像山頂白雪的富士山,感覺更美嗎?

在飲料上桌之前,我們已經忍不住大吃特吃四個甜點,旁邊忙著拍照的網紅們應該覺得我們很不識貨,又沒SET景又沒細細品嘗!但是這就是正常人看到甜點的反應,挖,"好想吃!!"也是老闆娘將店名取為WannaEat的真諦!!!在開開心心的用完甜點拍完照,冬天的台北不到六點已經全黑,回頭看看這個充滿溫度的小店,原來門口還有一個小小的雙人座位,下次在充滿陽光的午後一定要再來坐坐!!請記得店內是沒有固定菜單,如果有喜歡的甜點可以先私訊fb預留喔!!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3號1樓

電話: 02 2765-322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13:00~21:00 (周二固定公休,其他不定期公休請見臉書專頁)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2016wannaeat/

注意事項: *甜點無固定Menu,造型也會略微調整,皆以現場為主
*每人低消$200/人,無服務費
*暫無開放電話預訂座位區
*蛋糕預訂整模請5-7天前私訊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