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了Sareeraya的設施,地理位置和周邊環境, (Sareeraya環境篇)現在要來看看75平方米的大房間到底是長怎樣啦!當初六千多台幣的房型有兩種選擇,開門可以之接通往泳池的"Sareeraya Suite Jaccuzzi Pool Access" 還有 "Sareeraya Suite Jaccuzzi Sea View" 兩種房型的有按摩浴缸,一個是開門直接通往泳池,一個是面海.想了想之後覺得別人可能可以經由泳池跑到房間,又無法抗拒早上起來可以看到無敵海景的誘惑,就選擇了第二種房型. (不論哪種房型都是可以加床的喔!)

 

Check in 完成後服務人員會幫忙把行李送進房間,會有專人帶我們到房間介紹並介紹相關設施還有電器的使用以及一些必需用品的擺放位置.深色的木地板和床頭的牆面乍看之下覺得房間顏色很重.但是白色的天花板和彩色的抱枕及整片的落地窗帶進的光線又讓房間明亮寬闊了起來.很典型的泰國風情裝潢.

房間真的很大,床應該是200cm x 198cm的KING SIZE床,軟硬適中,枕頭也不會太高.美國的飯店床常常都太矮,枕頭也太軟,睡醒都會腰酸背痛的.Sareeraya的床真的很好睡!床的旁邊還有一個貴妃禢,成年男子躺在上面翻身也不是問題.深色的木板門內有保險箱,飯店準備的夾腳拖鞋,編織帽和海灘袋.另外就是有一個奇妙的衣櫃…….

床的另一側有著一套完整的藤編桌椅,即使擺上桌椅整個空間還是很舒適,不會有窘迫的感覺.

飯店很貼心的在桌上擺了迎賓水果,也打上房客的名稱在歡迎小卡上,雖然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一般只有精品飯店或是五星級飯店的高級房才會有這樣的規格.水果旁邊還有小小的蠟燭台,晚上點起蠟燭,微黃的燈光另有一番風情.

不可免俗的是每個飯店都有零食檯,上面東西都是要付費的要小心不要誤食 (我唯一住過房間零食都免錢飲料也隨便喝的也就只有 Bali的 Kayumanis ,肉桂villa了!)書桌位置就在床的正對面,房間裡的插座也很多.比較可惜的是電視使用32吋,雖然房客來這邊是度假,但是這麼小的電視在這個大房間中更顯得特別的小.

浴室至少應該有個七坪吧! 乾溼分離的浴室,所有衛生沐浴用品一應俱全,吹風機還算蠻好吹的風量很大,但是空姐小姐還是把它吹壞啦!!淋浴間裡還有一個浴缸,有點害羞的是淋浴間和房間是隔著透明的玻璃,用布簾隔著.另外從房間衣櫃的拉門拉開也可以直接走進浴室,是不是很奇妙??.....我是覺得這樣很怪...畢竟不是所有出遊的人都是情侶阿….衣櫃可以通往浴室是個甚麼概念? 獅子,女巫,魔衣櫥??

從官網上找一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房間家陽台的格局和規模…..真的很大間吧!

(照片取自網路)

如同上張照片看到的,訂房時看到的按摩浴缸是在戶外,也就是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到美麗的海景….然後也被看光光…..(我自己是覺得一定會被看阿...但是D真的就在外面泡澡,泡一泡就睡在好舒服的軟墊上..完全沒在怕曝光!)這個小空間也是某一晚DJ CANCAN跟菲律賓一哥睡覺的地方…..提醒大家晚上蚊子真的很多很多…..

除了沐浴用品Sareeraya還準備了泡澡用的浴鹽,忘了說飯店的沐浴用品是自家產的,味道很清新,也蠻好用的.只是我不喜歡洗潤合一的洗髮精.

我們定的房型是有附早餐的,用餐地點就在泳池旁邊,另一邊臨海,雖然早上總是睡眼惺忪地來吃早餐,但伴隨著這樣美麗的海景,還是讓人通體舒暢啊!開放式的空間沒有冷氣,但一直都有海風吹拂不至於太熱.

之前網路上有很多人抱怨早餐選擇很少,讓我蠻擔心的…..結果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也許用餐的地方不像我們吃自助餐時那麼多樣,但中西口味,粥麵飯麵包水果樣樣俱全,而且兩天的東西還不一樣.

飲料有現煮的咖啡紅茶,牛奶,優酪乳和新鮮的果汁.(只是很怪的只有熱咖啡跟茶,加冰要另外付錢,這令我蠻不解的).還有五種以上的穀物可以選擇.

後面銀色的小鍋是熱食,火腿香腸,炒菜啦,第一天還有泰式米粉湯,第二天則是中式粥品.

中間的竹婁內有各式的西點麵包, Danish,可頌, muffin……還有新鮮的水果.

除了自助餐部分旁邊還有小廚房可以現點現做,有歐姆蛋,格子鬆餅,煎餅,可麗餅……等等,真的很豐富!平常不吃早餐的我連續兩天都掙扎的爬起來享用美食在回去睡!

總而言之這三天在Sareeraya整體而言我是非常滿意的,房間整潔寬敞隔音效果很好 (因為我們一群人每晚都吵鬧的不行,都沒被客訴啊!)早餐豐富又很好吃,其實真的沒甚麼好挑剔的!至少這幾天我們都玩得很開心,睡得很舒服,在海邊泳池邊拍了好多的照片^^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