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雖然是個小小的島嶼,但是飯店多到讓人眼花撩亂....這時候要考慮的因素就很多了...我們應該住在哪個地段??喜歡海景還是山景??連鎖型飯店還是泰國當地的飯店??除此之外也要考慮交通方式是租車,包車還是攔計程車??在多方討論之後第一次的蘇美行兩晚住飯店三晚住山中的VILLA.會選擇Sareeraya的主因是因為同樣的價位(大約六千多塊七千,因為是連續假期)大型的連鎖飯店例如Conrad,洲際,艾美都只能獲得大約38~45平方米的房間,但在Sareeraya卻可以擁有75平方米面海還有戶外大浴缸的房型.加上離機場大約只有15分鐘的車程,又位在查汶大街上,不論要吃甚麼或是買甚麼都很方便!

Sareeraya是蘇美當地的飯店,房間數也不多,屬於小巧型.位在查汶大家比較靠近頭的位置,剛好在蘇美島國際醫院的斜對面,旁邊有便利商店到了半夜還有好好吃的小烤肉攤!

(照片取自網路)

進門後不像是一般飯店有著很氣派的大廳,而是像某人的豪宅,木製的隔窗拱門帶有中國山水迴廊的風格.接待處也很小巧,做在藤編的椅子上接待人員先送上迎賓飲料和冰涼的毛巾讓我們消消暑.

接待處其實也是Sareeraya的bar,叫做read and Red.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這邊看書打發時間,晚上則會點上帶紅光的燈很有氣氛.

住在飯店這幾天一直很想做在這邊喝個小酒看看書打發時間,可惜想做的事太多時間卻太少…..

Sareeraya雖然不像大型飯店有很多的泳池,但是面海的風景,有種海水天一色的驚艷,一樣讓我們讚嘆不已.

泳池邊有許多躺椅,上面都放置著乾淨的大浴巾,因此房客不需要從房間拿出自己的浴巾.躺在池邊泡泡水,曬太陽在點杯冰涼的飲料真的是一大享受!只是怕曬得人還是避開日正當中的正午時間吧…不然就會曬到泰國人都看著你當同胞啊!

另外在靠近海灘的部分也有另一排躺椅旁邊撐著可愛的小白傘,很多外國人就帶著一瓶啤酒一本書看著無敵景色,吹著海風度過優閒的下午.

夕陽西下的海灘,有著另一種風格,從明亮的姑娘變成含羞帶怯的少女,臉上染著淡淡的胭脂.

別以為天漸漸黑了飯店的人就收工回家,它們擺上了一張張桌子,為來此度假的人們準備浪漫的晚餐!

一開始定Sareeraya時的確有點擔心,一方面是網路的評價很兩極,有人說房間蚊子很多,環境很吵雜…另一方面是從沒聽過這飯店的名字,也沒有認識的人住過.當自己親身體會過,飯店的環境很不錯,房間真的很大(到時候在另一篇介紹).服務人員很親切,英文也算流利.離蘇美島三大spa ERANDA很近,走路五分鐘有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prego.也有很多LOCAL 餐廳.生活機能很方便.唯一的缺點是入住時間剛好遇到飯店維修,早上有點吵.其他倒是沒甚麼可以挑剔的地方.也因為離渣汶大街最熱鬧處有段距離,整體環境算是很清淨.蠻推薦來蘇美島可以住住看喔!.

(Sareeraya 房間&早餐)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