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在蘇美擁有一個屬於我們九個人的空間,又要地點好,房間大,景觀美.價錢又要很合理.. 看了不下數十間的VILLA,不是住不下這麼多人,不然就是太貴了…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位在查汶跟拉邁大街中間的Baan SeThai 四房villa!

訂房後和Villa經理Jazz來來回回寫了好多的email…也非常感謝她耐心的回覆….但我必須說...千萬不要相信她說走路去大街上只要15~20分…..這是絕對走不到的.. 光搭車下山差不多就要15分鐘⋯Baan SeThai之所以景觀可以這麼美,就是因為在山上阿....每天車子載著我們上山下山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晚上回來的路上事完全沒有路燈的....如果開車技術不是非常好,又不打算包車,除非這幾天就是要在villa不下山,不然也就不要考慮住這了…(這不過是其中一段不太陡的坡…..)

入住的房客可以有來回一段接送的服務.Jazz幫我們安排從Sareeraya接來 Villa 還有Villa送去機場.(起飛前兩個小時離開villa就可以囉,因為蘇美機場小小的,每天來回曼谷的班機也蠻多的,check in 不太需要等.)一下車,需要走一段樓梯才會到主樓,但是司機先生是會幫我們搬行李的,別忘了要給點小費喔!

推開門有如教堂般的尖頂和開闊的空間讓我們驚呼連連…..整個Villa分為三層.我們就稱為1, 0, -1層吧!打開大門是第一層,廚房,餐廳,還有兩間房間.

Villa內有獨立的廚房,鍋碗瓢盆,微波爐,煮水機,咖啡壺,應有竟有.Baan Sethai也有提供三餐到villa 烹調的服務.(早餐分歐式,美式,中式,一份THB380,午餐晚餐則是用點餐式的需付食材費和一人THB200的烹飪費用)我們只點了一天的早餐,覺得不太划算….

Villa也和附近兩家餐廳合作,賣泰式的Sunrise不需要外送費,東西便宜又好吃!義式的Maeco Polo因為在山腳下所以每次需要負擔THB200元的外送費用!不論哪一家,菜色都非常的豐富!只是要做好東西送來真的很慢的打算…..

Villa中有很多屋主蒐集的泰國風小擺飾.

第0層有著挑高的客廳,三面都是落地大片玻璃窗採光非常的好,紅色沙發是亮點!Villa很貼心的採用apple TV,所以用手機放歌,看影片都沒有問題!!!

當初吸引我們來住房的就是這個無邊際泳池了!!這絕對是實景拍攝,泳池不大,但是讓我們九個人玩耍也綽綽有餘!也須是因為老闆個子太高(大概有個190cm吧)走下階梯後的泳池很深,連高個子的男生都需要墊腳!所以我們都把椅子放進泳池裡….可惜泳池的外牆和地板都是用小碎石,蠻刮腳的….這點應該要改進一下.

紅色的遮陽傘,灰色的躺椅,藍色的天空和泳池….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第0層有兩間房,大家的床上都有毛巾折得可愛小象!為了響應環保.房間得浴巾是三天換一次,千萬不要用了就亂丟喔!如果想要安排按摩,你的房間就是按摩的地方啦! 價錢中等,就是圖個方便!

浴室很一般,洗手台,浴缸,淋浴和馬桶.我們的浴室是百葉窗,其中一晚,大雨後房間超級多白蟻,把我嚇死了……只有基本的沐浴精和洗髮精,也沒有肥皂,所以要來Baan SeThai的人記得沐浴用品還是帶著比較保險!

加床的房間

從泳池旁的小徑走下來到-1層.小涼亭中還有一套桌椅,只是我們都沒有使用到!

從-1層看上去, Baan Sethai就像是一間獨立在山林中的小屋….

如果忘了自己帶泳圈,也可以跟Jazz要求請他們拿到Villa來,但最好是事先提出喔! (泳池裡放滿了池邊的椅子……)水是不停流動所以還蠻乾淨的不用擔心!

想要訂房的人記得透過tripadvise訂房 (連結: https://www.tripadvisor.com/VacationRentalReview-g676072-d3658517-Baan_seThai_Lux_SeaView_Villa_4BR_Koh_Samui-Chaweng_Bophut_Ko_Samui_Surat_Thani_Provin.html)如果透過台灣旅行社跟local訂房價錢會多上30%!!!!細說這棟villa因為是老闆自己跟朋友合作蓋了好多棟Villa細節絕對不會跟連鎖飯店一樣的細緻,服務也沒有那麼好.Villa的服務人員就住在villa附近,但是英文非常的不流利….叫車也只和一家公司合作,每一趟都是500塊,距離遠點,或是中途停點都要另外算,交通費也蠻傷本的...(有和Jazz建議應該要在Villa中放置叫車點到點的收費方式以免有爭執),房間裡的保險箱,四個有三個是壞的….

但是以六萬多塊九個人三晚的價錢,可以享受這麼美麗的泳池和景色,這些小小的不完美也就不代表甚麼了! With right people is always fun!!!!!

Baan SeThai

http://sethai.com/gallery.html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