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L樂福相信美味來自於品質優良的天然食材、正確的烹調方式和款待客人的熱情的堆疊而成]

曾經在中國時報的網站看到這樣的介紹,又在IG上看到有人分享了雞蛋仔冰淇淋,心心念念的想去試一試,運動完的午後,累得半死的四個人就決定來嚐嚐鮮……

樂福位在大安路往仁愛路方向第一條巷子右轉 (過了泰集餐廳) SMITH BISTRO的旁邊.大門很寬敞,在 BISTRO SMITH昏暗的燈光旁形成強烈的對比,讓人走過都忽略不了.主要用餐空間在三樓, 二樓是人多的時候開放,廚房也在這個樓層,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 (不是很喜歡旁邊貼著一整排的奇異果廣告….好像大陸商場…..)

二樓往三樓有一個彩色的牆面,應該是要為整個木色系增加一些活潑度. 如果可以把金屬 (或是塑膠)的材質換成向葡萄酒木箱一樣,會更有整體感…

整家店從入門開始都維持的木質調黃光溫暖的感覺, 空間寬敞舒適,光線很明亮, 如果有小型聚會也可以拉上玻璃拉門擁有獨立的空間,只是我們第一次坐的位置冷氣有點太強了…

櫃檯旁邊水果片好繽紛,全部都是在四樓自行製作的喔! 一罐罐的彩色的水果片比任何擺飾都吸引人,讓整個店裡亮了起來~水果片也是有外賣的喔!.

 

每一杯飲品上都會有樂福自己烘乾的水果乾. 完全不添加任何的糖,連外皮都一起烘乾,保留水果最完整的精華.

熱帶蘋果 NT160

這邊的果汁都是冷壓果汁,像這杯裡面就有蘋果,草莓,和檸檬.兼具健康和美感!

凱薩沙拉 NT170 (加雞肉+60)

小山一樣的沙拉...真的好驚人....上菜之後我想起忘了請店家把沙拉醬另外放了....每次吃凱薩沙拉都不喜歡過多的醬汁…道只是吃醬還是吃菜..REVEL的沙拉醬很薄,有味道但不過鹹.帕瑪森起士做成的薄餅取代炸麵包丁,保留一些口感卻更加健康! 加點的雞肉做的很軟嫩……可惜的是….我還是好討厭甜椒啊!!!

 

鄉村風燉肋條 NT270

有人看了菜單就說要吃番紅花飯….不是番紅花啦~是番茄紅飯! 樂福為了考慮口感和顧客健康,提供不同於白飯的選擇.只是一個小小的貼心舉動,卻會讓人感覺的店家的用心.這道鄉村風肋條和我想想中的很不同.可能走的是"台灣"鄉村吧! 醬汁帶有點南洋的風味,細細品嘗比較像是小時候常吃的豆腐乳的味道.帶骨的肋條燉到輕輕一夾就下來!醬汁拌飯超好吃的,小玉米幼咪咪的…蔬菜的纖維也好細!!

 

唐揚炸雞 NT270

依樣搭配番茄紅飯,但是時蔬換成更日式風味的豆豆和鴻喜菇,青醬雖然是用蔥薑蒜製成,但不太又辛辣,刺鼻的味道,算是很溫和! 炸雞應該是有醃製過.雞肉多汁炸得恰到好處! 似乎是為了擺盤考量,一般會使用醃製的黃蘿蔔在這裡是粉紅色的~~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生薑片呢!

雞肉每塊都跟蛋包一樣大塊~~一點都不含糊!

 

韓式牛腹拌飯 NT290

雖然不是餐廳推薦打星號的餐點,卻是我最喜歡的主菜.雖然石鍋不是熱到會產生鍋巴那種, 整體的分量很足夠.大塊的牛肉,咕溜搖晃的半熟蛋.吃起來絕對不比正統韓式料理店的拌飯遜色!.

慢煮熱奶茶 NT130

這是我近期喝過最好喝的奶茶!!!一開始在點餐時有詢問店員這款奶茶可以不加糖嗎? 可愛的店員小姐說~本身有甜度沒有額外加糖喔?! 我還以為是不是加了糖漿 或是鮮奶油..原來樂福的奶茶不是泡好的茶湯加入牛奶 (以咖啡廳來說這樣已經說是費工又精緻了!)它們使用斯里蘭卡的茶和煉乳慢慢煮成. 上桌前再加上果皮碎片提香!豐厚的奶泡綿密細緻, 味道溫醇而甜度適中.

檸檬的八道陰影 NT150

每個檸檬派都具有八種元素, 杏仁蛋糕+檸檬奶油餡+塔皮餅乾+檸檬鮮奶油+柳橙白芝麻瓦片+檸檬醬+情人果果凍+蛋白餅乾,不同的口味,不同的形式. 很有層次的一到甜點.最怕遇到酸度不夠的檸檬系甜點…..但這個酸的夠味卻帶著一絲絲的甜滋味!

雞蛋仔三明治冰淇淋 NT170

就是這個讓我在IG上看到念念不忘! 吃膩了傳統的pancake, waffle 鬆餅. 第一次看到有店家用香港路邊常見的雞蛋仔做的甜點! 現烤的雞蛋仔比一般的硬一些, 將鬆餅對切後其實是可以直接拿起來咬. 熱呼呼脆脆的鬆餅裡面夾上滿滿的新鮮水果和冰淇淋!!! REVEL的冰淇淋裡面帶著細碎的冰,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也比較不會很快融化,甜度也比外面店家低. 在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了鬆餅後….才發現原來鬆餅是有搭配巧克力醬的….

去年才開張的樂福,菜色很有創意,很國際化,綜合亞洲,美式.甚至還有一點歐風料理,說是咖啡廳但是質感更好. 服務生都好可愛,笑容滿面, 不論裝潢或是菜色都很精緻也讓人覺得用心.在寸土寸金的東西,平實的消費,非常值得嘗試!許多人都標榜的使用在地食材,風土..但我覺得像這樣以水果之島台灣最出名的水果,嚴格把關蔬菜品質,以簡單的烹調方式呈現給客人..不炫技不浮誇,不是更好嗎?

樂福 Revel eatery & juice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2樓

電話:02 2731 0505

營業時間:12:00-21:00 (周一休)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