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著爹聽說是老闆瞞著他爹偷開店,開呀開, 我想現在也瞞不住了吧:P

早就聽說瞞著爹四家店各有特色, 看了看最適合幫挑食鬼慶祝的大概就只有四店了,也剛好是我最愛吃的火鍋!下著大雨的周末,走了幾趟才看到小小的”瞞著爹”燈籠…衣服也早就從褲腳一路濕到上衣了….(到底為什麼好好的春天會狂風暴雨....)

小小的白色燈籠充滿日式風情,推開木門,好小好小的一家店啊!暗暗的店充滿日式風情,木作的裝潢.有一個櫃子放了清酒還有一些木作的牌子.好像在大雨夜誤闖了誰的家….

小姐很貼心的遞上很多條毛巾讓我把衣服擦一擦,又立即給了我一杯熱茶.真的好貼心!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因此被安排在櫃檯的位置.

現在瞞著爹已經變成沒有菜單,每個人低消是NT1280+10%.所以我們點了一份青蟳套餐另外多點了一隻波士頓龍蝦和一份豬五花.

沾醬有三種:和風醬油,和WASABI搭配前菜生魚片盤,

招牌的柚子胡椒醬,略辣,小姐建議將鍋底的湯頭倒入少許成為沾醬          

蘿蔔泥、和風醬油、醋還有蔥末調成的沾醬

鍋子上桌時裡面只有青菜,雖然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可是小姐很貼心給了我們兩個鍋,(後來我才知道加鍋底是要錢的呢!)我們一鍋拿來煮肉,一鍋拿來煮海鮮.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矮,吧檯上的鍋子讓我吃得很吃力,有一半的時間都必須站著煮我的食材……

套餐包含以下:

前菜: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是師傅現切,可惜我們都不吃生的.又不能換,整盤都浪費了…..

干貝,軟絲,海膽,鮭魚卵,鮭魚,小鮑,手工蟹豆腐

煮物:味增鯖魚.

非常腥的煮物,我完全沒辦法吃下去……

海鮮盤很新鮮,也很豐富.(半隻青蟳,花枝,大蛤,魚片,海參,)

套餐中的牛肉,肉質還不錯.

單點的豬五花

波士頓龍蝦真的很大隻,肉也很鮮甜彈牙.看看那大隻的敖和肥美的身軀阿.....(但是去除了這隻龍蝦,其實海鮮盤就沒有那麼澎湃了.)

煮了滿滿海鮮的湯底超鮮甜,當然就選擇這一鍋來煮雜炊囉!吃到這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看師傅展現他的手藝了! 充滿大海滋味的黃金粥啊!

甜點:紅豆羊羹

總覺得柚子鍋應該要配上柚子口味的甜點...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的甜點都不一樣, 只是今天剛好遇上我討厭的紅豆和羊羹...

Hmm……雖然服務生的很貼心, 態度很好,但是除了食材新鮮之外,所謂的柚子火鍋也不過就是有柚子沾醬罷了.這麼高的價位份量實在是太少了!湯頭不差,也不讓人驚豔,很清淡,但又吃不出柚子味…吃吃氣氛,嘗鮮,但不會是我大推薦的餐廳.

瞞著爹四店

Add:北市八德路二段336巷38號1樓 (微風後面巷子過了停車場的左手邊)

Tel:(02)2752-9857

PS.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微風 柚子 日式
    全站熱搜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