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紐約這麼多次~總是很匆匆忙忙.

吃了好多吃sex in the city 大力推薦位在Bleecker st.的Magnolia.

一不喜歡他的裝潢, 二不喜歡它甜到膩人的蛋糕和ICING

這次發現在49TH 開了一家新店, 終於有cup cake那種夢幻和甜蜜的感覺了, 但一樣的~還是口感不佳呀!


 

推薦兩家旅遊書上沒有介紹的店

第一家也是在BLEECKER st.的 Little Cup Cake, 小小粉紅色的店在傍晚看起來特別溫暖.

喜歡他們的巧克力口味,蛋糕鬆軟有種濕潤的感覺! 即使放了一個晚上口感卻一點也沒變. ICING也沒糊成一片!

Red velvet 在台灣很少見, 但確是我最最喜歡的一種口味. 好像是因為可可粉和酸性物質起了做用所以才變成紅棕色. 我想是因為這個顏色所以 Red Velvet cake也有永愛不渝的意思, 常被用在婚禮中吧! 很多人會在RED VELVET中加入甜菜跟 (BEETROOTS)除了顏色會更紅~口味也有別於一般巧克力蛋糕.


 


另一家是位在CHELSEA MARKET中的 Eleni's

大家應該很常在雜誌上看到他們的小餅乾, Taxi in NYC and the Big apple!

Eleni's 最貼心的莫過於他們的 mini signiture了! 也就是把店中賣的最好的幾種口味做成迷你版讓大家嘗嘗鮮!每次看到外國人大口大口的吃下這麼大一個高卡洛里的甜點, 腦中就馬上浮現出TRIPLE SIZE的自己!


建議大家下次去紐約可以嘗嘗這兩家的cup cake喔!


我是搭地鐵到CHELSEA MARKET後~看了很不APPLE的APPLE STORE, 走了HIGH LINE PARK 逛一逛周圍小店後去吃ELENi's. 之後一路走到BLEECKER , 記得去看COACH的BLEECKER store很多東西是只有在這家店有喔! 還有MARC JACOB的書店!你會發現原來書店也可以這麼有時尚感!





arrow
arrow

    Smile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